“Choice・Chance・Change.”

 

 


      天生富含好動基因,從小熱愛運動的巧芬老師,是一位物理治療師。踏入 STOTT PILATES® 的小宇宙,開始一段自我瞭解的旅程—抬頭挺胸、揮別困擾已久的下背痛,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驚喜。「新手媽媽」,更是巧芬老師新的角色。透過STOTT PILATES® ,產前產後持續運動。更能適應孕期的各種改變,快速恢復的身體,讓巧芬老師更有體力照顧新生兒。

 

       醫學背景熱愛運動的新手媽媽,巧芬老師,期待陪您走過不同的人生風景。

 


 

 

專長:

物理治療

STOTT PILATES®常規墊上/常規器械訓練

STOTT PILATES®康復系統

頭顱薦椎徒手調整技術

內臟筋膜鬆動術 (腹腔)

 

 

經歷:

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物理治療師  100.1~至今

 

 

教育/證照:

高考物理治療師 合格

STOTT PILATES® 常規Regular MAT / Reformer/CCB 培訓訓練師

Upledger Institute 頭顱薦椎徒手調整技術 培訓課程

Barrel Institute 國際課程 內臟筋膜鬆動術 第一、第二階段課程

 

 

📺Cynthia @ Triangle Pilates 教學實況

arrow
arrow

    Trianglepil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