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 ! 我發現我走路時腳可以抬起來了 !

呼吸也順暢很多,

經期也不太會有疼痛的現象了!

陳小姐在課程開始前就開地心分享最近身體上的改變,

雖然我們時常聽到學生的分享,但每次聽我們都很替學生開心

新生的第一堂課一定是基礎體評課程,第一眼覺得她滿嚴肅表情緊繃,

諮詢時發現是一位開朗且滿會開玩笑的女生。

因為是一位醫師,一天要處理許多病患,肩頸緊張是預想得到的,

最近更發現頭暈、頭痛的狀況,也覺得自己有駝背的現象

在體評後發現陳小姐因壓力偶有憋氣的習慣,坐姿也是不適合的姿勢,

連唯一的運動[散步]都會造成他的腳底麻    ã€Œè…³åº•éº»ã€çš„圖片搜尋結果  (喂~~不是這種啦!)

每次上課除了正確的呼吸引導,老師常跟她說,不要只動作對了,肌肉用力方式也要對,

所以每次上課時,都認真和老師分享每個動作用力的地方

更在某次課程動作還沒結束,突然高興的說~我終於知道呼吸到後面的感覺了原來背肌用力是這種感覺啊!!

 

老師 : [我這次經期疼痛減輕很多,腰也不那麼酸了,而且我在看診時會自己調整坐姿,走路也特別會注意腹部力量]

 

 

看著她開心地微笑,心裡想著,是的!這就是彼拉提斯

它改變了身體也改變你的日常用力的錯誤習慣,讓你當自己的老師,幫助自己越動越健康

 

 

叁角Triangle Pilates: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30號4樓

電話:075563369

官方LINE:@wpe6231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anglepil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