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也要有競爭力

在小時候總是會幻想長大後的樣子,或者長大想要當什麼?做什麼?

現在的家長們,為了想要讓自己的小孩可以有好的競爭力,幫助孩子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,會安排適合孩子們的進修課程,幫助孩子們有更好的夢想優勢。

在補充頭腦能量、技能優勢時,身體呢?有觀察過身體在前進夢想時,身體是否承受得住不斷地燃燒與付出嗎?

 

身體也是追求夢想的工具之一

暑假教室來了許多詢問課程的家長和主動要求要改善身體的學子。我兒子(女兒)長期讀書,有駝背的現象;我女兒將來要走舞蹈科系,我希望她的體態能更好;我上大學了,我希望可以身材再修長一點.....

也有想要征服百岳的教職人員,在暑假期間來教室改善膝蓋不適的狀況;留職停薪的媽媽,想藉由Pilates讓自己身體回到最佳體態;有教練帶著運動員身份的學生,在暑假進行Pilates 特別訓練,增進肌肉控制能力。

 

  

 

人的夢想沒止境,人的力量卻不是用之不盡

在這個假期,許多人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及目標努力,努力地將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;因為人的夢想沒有止境,身體的能量卻是跟著年齡和使用程度變得有所限制!不管夢想的路有多長,目標有多高,因為有靈活、健康的身體,讓自己可以身體力行地去追尋夢想達到目標,叁角與您共勉之!

arrow
arrow

    Trianglepil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