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角藝術談心課程

 

你的「心」還好嗎?

 忙碌的生活、每天面對的各種壓力,

我們好像都很少關注到自己的心,管理好自己的情緒。

 遇到困難時,你都是如何排解呢?

 


叁角藝術談心課程

 

【叁角七周年】邀請您一起來體驗透過藝術創作的方式,一起來聊聊你的心裡話吧 叁角藝術談心課程

 

課程資訊:

 

叁角藝術談心課程為駐點的藝術創作及討論式課程,以一對一或團體方式進行。

由老師帶領進行表達性藝術創作。邀請各位對藝術表達有興趣、想更加了解自我、正念舒壓的夥伴們一起透過各式的媒材、牌卡,來一場自我探索的饗宴吧。

 按照自己的步調,在沒有批判和打擾的空間下進行屬於自己的藝術創作。

一趟屬於自己的放鬆及自我探索的旅程。

在創作的過程中整理情緒,探索媒材時,也認識了不同面向的自己;發現新的感受及可能性!

課程可以隨著個人的節奏做調整,也可以自由發揮當下想要表達與創作的主題,我們每一個人,都具有療癒自己的能力。

讓我們透過 #藝術談心 來場   #自我對話,在  #自我探索 的過程中,好好的 #療癒自己吧!

 


活動時間: 11338 - 113318

  • 採預約制,每次50分鐘
  • 開放預約時段:平日下午14:00-16:00

 

活動費用: 叁角心生活學員於簽名單簽一格簽名欄,可以預約兩次,第二次預約未到不受理補課事宜。非叁角學員單堂$2500。

報名方式:請洽叁角前台或是由官方帳號(@wpe6231u)登記預約。預約完成後您將會受到一份藝術談心課前問卷,再收到時再麻煩於課前填寫。

注意事項:課程中為維護您的隱私性,請全程避免使用手機,課程無法拍攝,確定全體人員的保密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anglepil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